環境友善餐館

這個單元,邀請環境友善餐館經營者跟網友分享餐館資訊、經營理念、支持農友的具體行動,讓認同理念的網友多前往餐館消費,支持餐館永續經營。餐飲業者採用自然農作物,帶動更多小農願意投入無化肥、無農藥生產,友善大地,並提昇台灣糧食自給率。



歡迎經營者來信跟我們告知下述資訊:contact@naturefarm.tw   

一、店家資訊:名稱、地址、電話、營業時間、網站、email等。
二、經營理念:挑選農產品與原物料原則、用油、調味、基改?烹調方式。若有DM可附照片檔。
三、餐飲特色:可舉5~10項餐點說明,可附上照片。
四、支持小農:店面是否可代自然農友寄賣或推廣。
五、聯繫方式:若有自然小農想聯繫推廣農產品,可聯繫的聯絡人與姓名。

(一~三項為必填項目,四、五為選填,資訊以蔬食為主。提供資訊都直接公開在網站,也歡迎各界轉貼複製運用)

  

1 則留言:

  1. 一、店家資訊:名稱─幸福香草親子餐廳、地址─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578號、電話─06-5958890;0932307241、營業時間─AM11:00-PM14:00;17:00PM-21:00PM、網站─幸福香草FB、email:yangv618@gmail.com。

    二、經營理念:挑選台南優質丘陵地的無農葯蔬蔬菜,主要是自家種自食的農產品,用來製作火鍋湯底跟火鍋蔬菜。以火鍋方式煮成健康食物提供給喜好康食的朋友。

    三、餐飲特色:香茅火鍋,香草火鍋,葯膳火鍋,歐姆蛋包飯;埔姜紅茶。

    四、支持小農:店面可代自然農友寄賣或推廣。

    五、聯繫方式:若有自然小農想聯繫推廣農產品,可聯繫的聯絡人是楊文賢0932307241。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