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小農平台

自然小農平台建立初衷,是為了支持有心的、沒有用任何農藥和化肥的小農,讓小農辛苦種植的蔬果有銷售的通路。臉書社團流通的資料,包含有機驗證通過的農友、以及採用無毒栽種的農友。因為有機驗證需要相當費用,並不是社團內的所有小農,都有足夠經費資源參與驗證申請。歡迎大家購買前參考各位農友自介,評估希望支持哪些農友。

小農會把產品資訊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。直接從小農購買便宜又新鮮,或者採用宅配。

臉書社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05554979644130/ 

初次來到的小農,歡迎參考 <自然小農張貼文章參考指引>
 
 
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食用健康的食材,秉持信任原則,懇請初來此社團之農友依下述方式介紹自己,後續再貼農產品資訊:

1. 農友姓名/電話/農場名稱/農場地址
2. 栽種方式:如果是有機,請說明認證機構(依照現行法律規定,有機需有機構認證),如果無毒栽種,請告知栽種方法 。
3. 土地狀況:如果是承租的,請簡述承租前土地是作何用途?如果是農田,是否有休耕、與休耕了多久。

備註:若非農友本身張貼農場資訊,請說明經過哪位負責人同意而張貼,以表示對大眾負責。

後續張貼農產品的圖文時,請留意:
A.  相同的推廣內容請張貼一篇即可,請勿重複張貼。(季節性或有時效性的產品資訊張貼不在此限) 有相關張貼者,請小農朋友先自行備份刪除。
B.  這園地鼓勵友善環境的栽種資農作資訊,讓人與大自然和諧共生。本社團刊登內容,以自然栽種農作物為主。請勿刊登牲畜禽魚產等資訊。
C.  無毒在本社團的定義為:無化肥、無農藥、無除草劑,需同時符合始可張貼,若不符合請勿刊登。
D.  農友後續農產品時,請一併清楚說明:張貼的產品,哪些經過有機驗證程序、哪些沒驗證屬於無毒栽種,以讓大眾清楚知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